close
說起清大夜市美食名店,香港銅鑼灣可算是當中知名店之一。為什麼要取這名字,我也很納悶,不過只要好吃平價,我想應該沒人會去討論這事情了。而這家店位於清大夜市的建功一路上。


店內用餐環境不大,大越十幾個左右。


店家賣的是燴飯,河粉,跟炒飯。


店家叫我不用看這個,不知道有沒有賣。


旁邊擺著不少調味料,像是辣椒粉,辣椒醬,沙爹醬(?)等等。


免費供應紅茶,茶不甜,雖然冰,但很有味道。


沙爹雞球燴飯加飯
這間店加飯不用錢,所以以我的食量當然選加飯,只是吃不完的話,店家會多收錢,所以請衡量自己的食量。加飯會把燴湯跟飯分開來,避免整個灑出來。我還滿喜歡吃這道料理的,不過這道料理可是重口味的,所以請衡量一下。沙爹的味道跟沙茶很像,後來看網路上的文章,其實是不同東西,燴湯內還有雞肉塊,鳳梨,以及青椒,所以會有酸酸跟辛辣感。原則上,我對鳳梨不怎愛吃,對青椒更是厭惡,但是沙爹讓我忽略這種感覺。


吃法就是把燴湯淋到飯上面,飯跟燴湯一起吃才好吃。



如果想吃較輕口味的燴飯,也可以選擇滑蛋系列,下列為滑蛋雞球燴飯,沒加飯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舌頭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